南宁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南宁28生活网!
今天是:

珍爱生命!一男两女竟相约到广西深山集体自杀……

浏览次数:682 次
三个90后的外省青年男女,在网上相约到桂平大山深处集体自杀……
童鞋们,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请珍爱生命,轻生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啊!

事情要从3月9日凌晨三时多的时候说起,当时广西桂平市紫荆派出所接到指令:接深圳市公安局通报,一名叫小曼(化名)的女孩写遗书留给家人后离家出走,遗书上说自己已在网上和别人相约自杀。据悉,与小曼一起相约自杀还有两人,当时已在桂平市紫荆镇范围内,但具体不知道他们在哪,所以要求派出所立即出警排查,务必找到小曼等三人,阻止他们自杀。

接报后,紫荆派出所立马出动所有警力,连夜把宾馆、网吧、娱乐场所、旅游景点等所有管辖区内可能落脚的地点都详细排查了一遍,然而到天亮也没找到。大家都急了!万一去晚了可怎么办!紫荆派出所立即请求上级增加支援。中午11点左右,在邻镇金田派出所大力协助下,终于在金田水库马河口处找到正在一个帐篷内进行烧炭自杀的三名青年。

珍爱生命!一男两女竟相约到广西深山集体自杀…… - 南宁生活资讯 - 南宁28生活网 nn.28life.com
(救援现场)

当时三人中有两人出现呕吐情况,身体十分虚弱并有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疑似服了毒。但是发现点地理环境非常复杂,救援工作很难展开,只好联系医护人员到现场救治。中午一点左右,终于把小曼三人救了出来,且经过救治三人都脱离了生命危险。

珍爱生命!一男两女竟相约到广西深山集体自杀…… - 南宁生活资讯 - 南宁28生活网 nn.28life.com
(警方正在照顾获救青年)

经查,获救的一男两女,分别为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人和台山市人,另一名为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人。三个人都在广东打工,是在网上认识的,因为对生活没有信心,一时想不开便约定一起自杀……了解了这样的情况之后,为了防止三人再想不开又寻短见,民警们一直陪在他们身边,体贴照顾也进行了心理辅导,稳定他们的情绪。

3月10日下午,闻讯赶来的家属对民警的大力救援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感激不已!

幸好三人都获救了!
这样的新闻总是让人很沉重。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不管为了什么都不要轻易放弃生命!
 
 
 
免责声明:本站生活资讯相关信息来自网络或网友提供,目的主要是传播更多信息,如果您认为本站的某些信息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即时妥善处理,谢谢合作!